刘圳、张生辉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7445

学科高能核物理实验方向博士生刘圳、张生辉于2018年5月30日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华中师范大学刘峰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许咨宗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汪晓莲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彭海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邵明教授。刘圳的联合导师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澄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泽波副教授和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阮丽娟研究员;张生辉的联合导师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澄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一飞副教授和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叶振宇教授。两位均从事RHIC-STAR上的高能重离子实验及物理分析,分别完成了质心能量200GeV质子质子对撞中J/psi极化的测量与200GeV质子质子对撞与金金对撞中重味半轻子衰变电子谱的测量。本次答辩由博士研究生纪媛婧担任答辩秘书。

 

  

刘圳、张生辉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新闻也在RHIC-STAR网站上报道

http://www.star.bnl.gov/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