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泽波应邀担任《Progress in Particle and Nuclear Physics》编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809

        我学科唐泽波教授近日受《Progress in Particle and Nuclear Physics》杂志主编Christian Fischer博士的邀请,担任该杂志编委会成员。

        《Progress in Particle and Nuclear Physics》杂志是爱思唯尔出版公司旗下的一种综述类期刊,每年出版四期,主要登载核物理、强子物理、重离子物理、粒子物理、粒子天体物理和宇宙学等领域的最新进展。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12.425。现有编委19位,分别来自德国(5人)、中国(3人)、美国(3人)、加拿大(2人)、日本(2人)、澳大利亚(1人)、法国(1人)、意大利(1)和波兰(1人)。来自中国的另外两名编委分别是高能所的曹俊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黄梅教授。

杂志主页: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progress-in-particle-and-nuclear-physics/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