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幺正手征方法研究强子共振态的性质
题目: 利用幺正手征方法研究强子共振态的性质
报告人: En Wang (王恩)
报告人单位: 郑州大学
报告时间: 2019-11-15 16:00
报告地点: MPHY 210
主办单位: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报告介绍:

 

Abstract:

幺正化的手征微扰论在描述强子共振态的动力学性质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结合近年来实验上的一些强子共振态的相关测量,我们利用幺正手征方法来描述强子共振态的动力学性质,详细分析了LHCb测量的B→J/ψφK过程以及BESIII测量的e+e-→J/ψφγ过程的实验数据,讨论了类粲偶素X(4140)X(4160)的可能内部结构。

 

CV of speaker:

王恩,男,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副教授,2007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2010年硕士毕业于郑州大学,2014年博士毕业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2015年1月至今在郑州大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强子物理,包括强子谱,奇特强子态的性质,强子的强衰变性质等,已经在PRC,PRD,PLB,EPJA,EPJC,CPC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报告下载: 报告链接